close


飆股推薦--2014第17週(4/21-4/25)

世禾(3551)

 

 操盤手的萬無一失投資術  存好股,我穩穩賺!:沒有飆股的年頭,一六八曲線幫你賺百萬(隨書附贈《2014最新倉儲股名單及選股策略大公開》別冊)


財訊快報/馮欣仁】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(2330)昨日舉行法說會,不但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,更對第二季營運展望釋出樂觀訊息,目前28奈米製程產能滿載,出現客戶排隊情況,另外,20奈米會在第3-4季爆量;對於負責清洗台積電製程設備的世禾(3551)為一大利多消息,激勵今早盤股價一度觸及漲停。 

 

世禾(3551)主要從事半導體面板觸控面板廠相關製程設備的清洗服務,世禾(3551)客戶包括台積電、群創(3481)、南科(2408)、華亞科(3474)等大廠,而近年來,也在中國地區擴張業務,世禾(3551)主要客戶涵蓋中國主要面板廠,如京東方華星光(4979)等大廠。今年第一季營收達3.57億元,年增率14.3%,呈現淡季不淡。世禾(3551)受惠於台積電擴充產能及中國大世代面板廠陸續開出,預估世禾(3551)今年營運可望逐步增溫,法人預估全年EPS上看5.5元,將創2008年以來新高。

 


就技術面,日前世禾(3551)股價創下掛牌新高價80元後回檔整理,近日在投信買盤回補之下,股價逐步反彈,今帶量突破10日線,站上所有均線之上,目前所有均線呈現多頭排列,日、周、月KD交叉向上,有利多方,後續待量能逐步放大,挑戰前波高點。

 

以上資料由財訊快報online提供

 

 滴水不漏穩穩賺!4張表股市賺1億:張真卿20年投資心法大公開,讓你從此理財不求人

4/16上櫃投信買超排行前20名

 


2014/04/17 07:54

 



全文網址: http://www.moneydj.com/KMDJ/News/NewsViewer.aspx?a=a6cfac79-186e-4adf-9625-bec6ad84aae0#ixzz2zR45098a 
MoneyDJ 財經知識庫 

 

本部落格單純做資料收集的工作  不保證訪客能投資獲利

文章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以便於第一時間移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e手機下載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